最新消息 / 展覽通知
2023-04-29

【駐村成果展】《線縷情緣.流光交織》李恩淑個展

  即將邁入七旬的你想做些什麼呢?經歷工作所帶來的工作傷害後,你仍對生活保有熱情嗎?來自南韓的藝術家Eunsook Lee(李恩淑),憑藉著醫療的幫助和自我的意志力,走過工作傷害所帶來的人生低潮,她透過螢光線材和紫光燈的創作,分享她的生活,在線材的運用上,就象徵著她與他人、世界的連結以及情感的傳遞。即將走入七旬的李恩淑選擇暫別了熟悉的國土,來到臺灣麻豆開始她新的藝術創作,麻豆的好風光、純樸的民眾,都帶給她新的體驗與滿滿的創作能量,不會中文只能靠英文溝通的她,在麻豆的兩個月期間內,她與晨間來園區運動的民眾成為朋友,一起運動,一起走訪臺南的每個角落,初次來到臺灣的她常笑著說,總爺的環境非常適合她。

  總爺藝文中心近年來開始提供資源開放給國際的藝術家們進駐創作,而5月5日也將迎來《線縷情緣.流光交織》李恩淑的展覽開展,展覽將展示出藝術家這段期間於總爺的創作,麻豆及總爺帶給了李恩淑新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