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資訊 / 展覽回顧
2021.07.29~ 2021.09.01

【特展】《陶然四季-2021台灣經典生活陶藝展》臺灣陶藝學會聯展

2021
07.29 (四)
~
2021
09.01 (三)

【特展】《陶然四季-2021台灣經典生活陶藝展》臺灣陶藝學會聯展

臺灣陶藝學會創立於一九九二年,是由全臺各地從事陶藝創作、愛好陶藝人士共同籌組成立,首任理事長是陶藝大師曾明男老師,依次歷任理事長分別為蔡榮祐理事長、王永義理事長、林(王善)瑛理事長、王龍德理事長、陳鏡理事長、游博文理事長、白木全理事長、葉志誠理事長、蘇明華理事長、李仁嵋理事長、謝東哲理事長、李明松理事長、李幸龍理事長,今年學會邁入第十五屆第二十九個年頭,現任理事長是許清全理事長。
臺灣陶藝學會目前有二百三十位會員,個個都是陶藝高手,陶藝生活生活陶藝,將陶藝融入生活,從生活中的種種體驗,透過成型技藝上釉燒窯,創作四季變換般的生活陶藝精品。
陶然四季2021台灣經典生活陶藝展,展出內容包括茶器、食器、花器及雜器等經典作品,是臺灣陶藝學會陶工們的精彩生活陶創作,一器一物駐足生活,一點一滴美感油生,刻繪春花秋月的浪漫,抒發夏風冬雪的情懷。陶藝家們把從生活中種種體驗,展現在作品之中,陶藝相隨四季陶然。
陶然四季展覽,共有百餘位臺灣陶藝學會會員陶藝家,展各式風格精湛生活陶藝作品,與全國愛好陶藝的朋友共享,期盼您蒞臨我們精心準備的陶藝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