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/ 園區公告
2021-07-30

【陶然四季-2021台灣經典生活陶藝展】臺灣陶藝學會聯展

【2021陶然四季-2021臺灣經典生活陶藝展】臺灣陶藝學會聯展

陶藝即是生活,陶藝家們把從生活中種種體驗,透過手捏塑形窯燒釉彩,引領體現四季盛景變換,暫忘卻心中煩惱,共享人間美好時節。

2021臺灣經典生活陶藝展,特別邀請臺灣陶藝學會陶藝大師們,帶來一連串精彩生活陶創作,包括茶器、食器、花器及雜器等經典作品,一器一物駐足生活,一點一滴美感油生,刻繪春花秋月的浪漫,抒發夏風冬雪的情懷,陶藝相隨四季相伴,邀約市民朋友一同雅俗共賞。

臺灣陶藝學會創立於1992年,是由全臺各地從事陶藝創作、愛好陶藝人士共同籌組成立,首任理事長是陶藝大師曾明男老師,今年學會邁入第十五屆,第29個年頭,本次聯展由現任許清全理事長所帶領,共有89位會員攜手展出。個個都是陶藝高手,陶藝生活生活陶藝,將陶藝融入生活,從生活中的種種體驗,透過成型技藝上釉燒窯,創作四季變換般的生活陶藝精品。

開幕記者會:110年8月1日(日)10:30
展覽日期:110年7月29(四)至9月1日(三)
展覽時間:三至日,9:00至17:00
展覽地點:總爺藝文中心紅樓1樓

※因應疫情,園區規劃相關防疫措施,入園民眾須遵守防疫規範,填寫簡訊或紙本實聯制與量測體溫,並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園區內不得飲食,敬請來訪的朋友注意配合。